十一

终局一

首先卿卿没有看过原先,其次剧也没有看完,但好在知道个大概,所以文中肯定有不严谨的地方,请诸位看官多多担待。

有私设,有新角色,有bug




“漆漆,漆漆”

白色炼狱,风源前一度王爵吉美的囚禁之地,一道灵巧的黑影掠到吉美王爵的身前,那是一只通体漆黑的小兽,长得实在不算好看,但眸子却亮的惊人。

听到小兽的叫声,吉美王爵睁开了紧闭的双眼,淡金色的眸子温和的看着眼前的小兽。

“小东西,你来了。”即使在这暗无天日的地方被囚禁了四年之久,他还是一如既往地高贵从容。好似他不是身处于炼狱之中,而是在舒适的宫殿内。

“漆漆,漆漆”小兽用头轻轻地蹭了蹭吉美的下颌,它的叫声很独特,却十分让吉美喜欢。

撒完了娇该办正事了,小家伙耳朵扑棱了一下,抬起了一只前爪,若是仔细看的话,会发现那隐藏在其中的锋利。寒光一闪,周围的鬼面女之发应声而断,数量不多但是上面却闪着幽幽的光,难以修复。在看周围已经有不少的鬼面女之发与之相同。想来这小家伙已不是第一次来。

“漆漆”小兽碰了碰吉美的嘴角,示意他张开嘴,吉美早已熟悉自然不会拒绝。

在吉美张开嘴的同时,空中出现几滴黄金灵液依次没入了他的双唇。黄金灵液是高浓度的黄金灵雾凝结而成的液体,含有庞大的能量,可以弥补吉美流失的魂力。

不过黄金灵液极其脑得,且不易保存,小家伙却能每隔一段时间就能给他送来一些,再加上其展露的种种手段,可见其不凡。

而且,虽然吉美不能听懂它的兽语,但经过这么长时间的接触也能看出来它并非无主之兽,那么究竟是谁在暗中帮他呢。

“小家伙,你的主人到底是谁呢。”他不止一次问过它这个问题,当然也没奢望过它能回答。其实他对于帮助他之人是有所幻想的,但也只能是幻象罢了。

“漆漆,漆漆”任务完成,小兽也欢快了许多,虽然这个人不是他的主人,但它却知道这个人对它主人来说的重要性,故而对他也有几分亲昵。

“漆漆啊,”吉美勾唇笑了笑,处于困境中总要想些开心的事不是吗。

“漆漆,”小兽虽通灵但也仅限于自己的主人而已,是以并看不透眼前人的想法,也没有心思想,它该离开了。

吉美看懂了它的意思,笑了笑对它说到“路上小心,莫要伤着了。”

“漆漆”小兽抬起一只前爪向吉美拜了拜,就转头离开了, 它的速度很快,几个闪身就没了影子。

这边吉美再次闭上眼睛,他还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必须保存自己的实力,利用小家伙带来的黄金灵液温养身体,同时尽可能的提高实力。

另一边风源也不甚太平,纸终究包不住火,白银祭司的阴谋也终究败露。七度王爵银尘及五度王爵缝魂成功说服了二度王爵幽冥和四度王爵蕾娅站到了他们这边。

遗憾的是三度王爵漆拉仍旧听命无白银祭司,即便是他曾经最重视的使徒鹿觉也没能改变他的想法。

鹿觉不明白,她的王爵那么聪明的一个人为什么事实都摆在眼前了,还要固执己见呢,错误的信仰也能让人誓死追随吗。

“三度王爵是什么样的性格你身为他的使徒应该很明白,既然立场已定就不要再心存侥幸。”按照蕾娅的性格她本是不会管鹿觉的心思的,但是大敌当前,鹿觉又是他们的重要助手,她不得不提醒两句。

“蕾娅王爵不用担心,事关天下安危,我自然明白该如何做。”鹿觉紧了紧拳头,说完就转身离开了。

“怎么,用不用替你我杀了她。”幽冥缓缓走来,手指轻轻拂过蕾娅的脸颊。

“不用,怎么说也是盟友,希望她能做出正确的选择吧,不然,”蕾娅挑了挑眉,虽然他们同意了站在银尘他们这边,但这并不代表他们就会压枪全部身家,人啊,总要留条后路不是。

“银尘,幽冥和蕾娅会不会太危险了。”屋内缝魂有些担忧的看着院中的二人,这两个人变数太大,也太危险了。

“他们是聪明人,原始天妖复生对他们没有好处,只要没有特殊情况,他们不会反水的。”银尘也知道二人的危险,但事急从权,只能如此了。



完鸟,写不下去了,今天就这样吧,有点才思枯竭,容老夫缓缓。


评论(3)

热度(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