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终局三

“白银祭司,你还是束手就擒吧,没有完美容器,你根本就不是我们的对手。”麒零看着身处水晶中的白银祭司,沉声说到。

“完美容器麒零,你真的以为我们一败涂地了吗。”虽然已经身处绝境之中,但白银祭司却显得并没有那么慌乱。

“如今,你已是孤立无援,就连你一手制造出来了修川地藏都摆脱了你的控制,你还有什么手段。”幽冥冷冷的看着冰晶中的白银祭司,冷冷的笑了一下。

“是吗?我还有一只忠诚的狗呢。”说着,地下突然出现了一条裂缝,在一个巨大的能量球中躺着昏迷的漆拉。

“王爵。”鹿觉看着昏迷的漆拉,心脏阵阵抽痛,怪不得他们一路打到心脏,并没有受到漆拉的阻击,只是白银祭司到底想要干什么,如今的漆拉对他们来说又有什么作用呢。

“吉美王爵,可还记得你这个老朋友,当初可是他亲手将你送进的白色炼狱啊。

看你的表情,似乎并不恨他呀,吉美王爵还真是重情重义啊。”

麒零等人看向负手而立的吉美,他的脸上并没有什么表情,却没人发现,他背在身后的手,紧紧的握着鲜血溢出了指缝。

“漆拉并不是完美容器,你们就算强行进入他的身体也无济于事。”吉美知道,他现在不能乱,因为白银祭司要的就是他乱。

“吉美王爵果然理智的可怕,怪不得漆拉抛弃你,转投向我。

不过你太小看我了,他确实不是完美容器,但是我又怎么会不给自己留下一条后路呢。四年的改造他早已不是曾经的漆拉。”

虽然白银祭司的声线并没有变化,但众人还是听出了其中的得意。

鹿觉虽惊叹于吉美与她的王爵的关系,但也知道现在不是深究的时候。

“现在破坏还来得及。”蕾娅向前走了半步,看着包裹着漆拉的能量球,她的意思不言而喻。

只是众人却沉默了,麒零固然想尽快解决白银祭司,但是漆拉毕竟是鹿觉的王爵,还有吉美……

吉美如今也陷入了两难之地,伤害漆拉他是万万做不到的,即便他层背叛过他,但若是不这样做,白银祭司复生,后果不堪设想。

“是想要毁掉这具肉身么,可惜你们没有这个机会了。”

白银祭司的声音响起,他根本就没有给众人选择的余地,他早已在漆拉的身上设下了禁制,附身漆拉并不需要太大的周折。

能量以极快的速度被漆拉吸收,蕾娅幽冥当即攻向漆拉,却被反弹了回来。

“啧,虽然有了四年的改造,但毕竟不是完美容器,不过对付你们也足够了。”漆拉睁开了双眼,传出的却是熟悉白银祭司的声音。

在众人还在愣神之时,白银祭司的攻击已经发出,众人只能迎上,但白银祭司身为终极大boos自然实力高强,虽然是多打一,但也只是战成了平手而已。

吉美始终不能对着漆拉下死手,即便知道这具肉身里是邪恶的白银祭司。因为他知道如果白银祭司死了,漆拉也难以存活。

就在白银祭司要伤到吉美时,突然顿住停止了攻击,在大殿的角落里传来了一阵“漆漆”的叫声,一只漆黑的小兽出现在了众人眼前。

“漆漆,漆漆”明亮的眸子紧紧的盯着漆拉,它的叫声软软的,像是在诉说委屈。

“小家伙,你……”吉美怔愣的看着那黑漆漆的小东西,他想到小家伙既然帮了他,那他的主人很有可能这时也会出手相助。

只是现在小家伙自己出现在了这里,又那样看着漆拉,他是不是可以认为,它的主人就是漆拉!

吉美有些一瞬不瞬的看着漆拉,若是仔细看的话会发现他的手是微微颤抖着的,他太需要有些东西来证明漆拉对他是在乎得了。而漆拉的眼神更是让他的心狠狠地跳动了一下。

蕾娅向幽冥使了个眼色,现在是下手的好机会,这些人太优柔寡断,她甚至有些后悔加入他们这一方了,只是如今已经不能回头了。

“漆漆”

“吼”


评论(3)

热度(1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