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终局四(完结)

“住手!”吉美感觉自己的心脏都要停止跳动了,他从未感觉过的慌乱。

吉美与小兽同时出手,不过吉美终究是慢了一分,眼看着攻击落在了变大了的小家伙身上。

“小七!”漆拉的眼神颤动了一下,呆呆的看着怀中恢复成小家伙的小七,没有撕心裂肺的喊叫,他只是底底地唤着它的名字,现在的他似乎摆脱了白银祭司的控制。

眼看一击不中,蕾娅自知已无机会,拉着幽冥退到了一旁,准备随时退走。

“呃,小七。”漆拉突然死死的攥住了拳头,现在白银祭司还在他体内,他必须保证让他自己的意识来控制身体,还要困住白银祭司。

小家伙与他心意相通,自然知道他的打算,但是它不会那样做的。

“趁现在,还有机会。”缝魂看着场上的情况,如果白银祭司再次占据主导,那他们想要消灭他就困难了。

不过吉美却没有理会他,他知道此时是动手的最好的时机,但是他还想尽最后的努力,看漆拉的样子似乎也是想让小家伙现在动手。

可是小家伙并没有动,漆拉是它的主人,他决不会让他死,但是它也肯定了解,漆拉宁死也不会愿意让自己助纣为虐。那么就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小家伙有办法解决白银祭司。

当然寄希望于一只小兽有些病急乱投医了,但是只要有一丝可能,他都要尝试。如果,如果真的没有办法,他会亲手……

吉美紧了紧拳头,走到了漆拉身前,这是很危险的,因为一旦白银祭司出现,吉美将避无可避。

“你过来干什么,滚开!小七,快,快动手。”漆拉发现了吉美的靠近,以吉美对他的了解肯定猜到了来龙去脉,他不能让吉美处于危险之中。

“小家伙,你有办法对不对。”吉美没有理会漆拉的呵斥,他蹲下身子,紧紧的抱着住漆拉颤抖的身子,他已经很久没有抱过他了。他忽然觉得就算小家伙没有办法也没关系,他就这样抱着漆拉,如果白银祭司出来了就自爆。同归于尽也挺好。

漆拉都要疯了,他(吉美)怎么这么蠢。现在就算漆拉想自尽也不可能了,吉美绝不会给他这个机会的。

“漆漆,漆漆。”小七呜咽着蹭了蹭漆拉的手,这是它的主人,它一生都要守护的人。


————————分割线—————————


“小家伙,你说漆拉什么时候能醒啊。”

吉美一下一下的轻抚着小七的脊背,距离那日对战已经过去了数日,小七确实救了漆拉,但是漆拉还是受到了影响,他的身体收到了重创,身体机能损坏严重,需要好久才能恢复。

“扣扣,扣扣。”麒零在门前犹豫了半天,还是敲响了门,他想问问,有没有办法救银尘。

“进来吧。”

“吉美王爵,我,”麒零踌躇的看着吉美,他知道现在说不合适,但是他真的好想银尘。

“我知道你是为了什么而来,只是现在小家伙受了伤,想要救银尘,还要等上几天。”银尘是他的使徒,又是为了救他才身困白色炼狱,他有义务救他出来,但是仅凭他一人难免力有不逮,所以他需要小七的帮助。

一年后

“漆拉,你怎么还不醒啊,现在水源已经稳定了,天下都安居乐业。对了银尘和麒零在一起了,他们去云游去了。

我辞去了王爵之位,如今一度王爵是蕾娅,他比我更适合,我还是喜欢闲云野鹤的生活。对了,你的小使徒也成为王爵了,她对你总是虎视眈眈的,我可要守好了你。”

这一年来吉美每天都会和漆拉说好长时间的话,他怕漆拉会无聊,所以日日都陪着他。银尘他们也时常回来看看他们,就是小七不见了,他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

“等你醒了,我们就去找小家伙吧,也不知道它跑哪去了这么久都不回来,找也找不着,你是它的主人,肯定能找到他的。”



中间好多细节都省略了,写的不好大家见谅哈。

这次真的是才思枯竭了,就这样完结吧,有思路了在写番外。


评论(3)

热度(14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