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傻子配疯子,绝配!


总裁战&大少爷博

战哥是傻的,至于是真的假的,你们自己看吧。

博弟性子有点疯,具体情况请看文。

当然,不喜勿喷哈。


“为什么?我不要!”王一博蹭的站了起来,睁大了一双狗狗眼,平白多出了几分萌意。

“咳咳,宝宝呀,你听妈妈说,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咱们两家是早就定好的婚约,咱们不能反悔不是。”王妈妈知道自己儿子不愿意,但两家是世交,没有反悔的道理啊。

“不能反悔?凭什么,我都没见过那个肖战,结什么婚,更何况他还是个傻子,那是结婚吗,那是我去带孩子了。我不管,我是不会同意的。”

听了自家母亲的话,王一博的眼睛又瞪大了几分,然后坚定的坐回了沙发,脸上的宝宝肉都在跟着颤抖,可见其决心。

“我也不管,这个婚必须结,反抗无效,你要是敢给我找事,我就把你的摩托滑板乐高,通通没收。”说完不给王一博反应的机会,扭头向楼上走去,然后进房锁门一气呵成。

王一博直接呆在了原地,这是他妈?买儿子这么干脆!

想想自己的打摩托滑板乐高,再想想自己的后半生幸福,孰轻孰重。

王一博眼珠子转了转突然一亮,他不能退婚,但是肖战可以啊,要是那个傻子不愿意和自己结婚,这门亲事不就黄了吗。

找到解决办法的王一博心满意足的回了房间。

听到关门的声音王母将房门开了一条缝,看到没有人,悄悄走到了自家儿子的门前附耳听了听,发现没有什么动静,有些疑惑。

儿子就这么妥协了,不应该啊,什么时候这么好说话了。不过,同意了就好。这门亲事是是万万拒不得的。

这门亲事是王母和肖母还没结婚的时候就定好了的,二人年轻时就是闺中密友,定好了将来要结亲家,二人结婚后两家关系也是极好的,这门亲事也是坐定了。

肖战本来也是不傻的,不仅不傻,还聪明极了,肖父走的早,这么多年来肖家的企业可以说是靠着肖战才没有败落,还越来越好。

不过树大招风,肖战小小年纪就有如此成就,自然有人眼红,而就在一个月前肖战在外出应酬时出了车祸,人虽然没事了,但脑子却撞坏了,那些虎视眈眈的人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

王母知道这个时候把王一博嫁过去无疑是推入水深火热之中,但是早些年王氏企业不景气的时候肖家没少帮忙,这个时候肖家有难,王家又怎能袖手旁观。

这边王一博还在苦思冥想怎么说服肖战退婚,想了好多说辞劝他,但转念一想,他是个傻子啊,这些道理根本就不会懂得。

“要不,我打他一顿,让他害怕我,然后再威胁他,要是不退婚就打死他!”王一博咬了咬牙,凶狠的表情也遮不住眼里的得意。

想到了自以为是好法子的王一博心情舒畅的抱着滑板跑了出去。

几天后王母带着王一博去了肖家,两家既然要结亲,孩子自然要见见面的,而王一博等的就是这个机会。想到自己马上就能摆脱这个劳什子婚约就不由自主的露出了小括号。

王母带着王一博一进门,肖母就迎了过来,王一博看了看并没有发现像是肖战的人。

“可算是来了,这就是一博吧,长得可真好,不愧是你儿子。”肖母亲切的拉住王母的手,上下打量了一下王一博,很是满意。

王母随着进了屋子笑着说道“你可别调侃我了,这个臭小子可是调皮的跟。一博,还不快叫人。”说着用胳膊怼了王一博一下。

王一博暗地里翻了个白眼,还是乖巧的叫了一声“阿姨”

“好,好,快坐吧。”肖母对这个未来儿媳妇很满意,先不说这乖巧的模样,就这通身的清隽贵气也是一般人望尘莫及的。再加上那脸颊上的宝宝肉,清冷与稚气恰到好处的结合,不突兀违和,反而令人心里说不出的喜欢。

“莫姐,去把战战带下来吧。”肖母转头对身后的女人说到。

“是,夫人。”

终于来了,王一博不禁挺了挺背脊。

过了一会那个莫姐就走了出来,身后还跟着一个男子,大概有183,身材修长。

看到那人的脸王一博到吸了一口凉气,这傻子也太好看了吧。棱角分明的脸上,每一处都像是精心雕刻的一般。看着那双瑞风眼睁的大大的,眼中透露出的好奇与天真,王一博不禁感叹,还真是天不容英才,真是可惜啊。

“战战快过来,这个啊是你王阿姨,这是一博,快叫人。”肖母拍了拍肖战的背。

“阿姨好,”肖战乖巧的叫了人,然后把目光转向了还沉浸在惋惜中的王一博。

“妈妈,他就是战战战的媳妇对不对,媳妇好好看啊,战战喜欢。”说着就要向王一博扑过来。

还没有反应过来的王一博直接被抱了个满怀,待反应过来后就要推开他,却发现自己竟然,推不开!

毕竟是在长辈面前,他也不好太过,只能先咬牙忍着,略显僵硬的笑了笑。

王母却是笑开了“是是是,他呀,就是你媳妇,战战喜不喜欢啊。”

对于卖儿子买的十分欢乐的王母,王一博只能无声的用眼神抗议。

“喜欢喜欢,战战好喜欢媳妇。”说着抱王一博的手又紧了几分。

王一博拼命克制住自己的语气不要那么咬牙切齿。“那个,你先把我松开。”显然效果并不如何。

“不要,战战喜欢媳妇,就要抱着媳妇。”说完还从王一博的脖颈处蹭了蹭,一脸享受。

王一博感觉自己汗毛都要立起来了,他觉得这傻子就是故意的。

“你看他俩,多合拍啊,看着就般配。”王母笑着说道,肖母也笑着点了点头。

“你还别说,自从战战出事后就很没有安全感,对外人特别警惕,我本来还担心他会不能接受一博呢。现在看来啊,倒是我多心了。”

王一博只觉得欲哭无泪,你说你防备就所有人都防备呗,怎么还分人啊,我真的不想要你这种殊荣。

评论(8)

热度(586)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