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终局二



“银尘,银尘,王爵!”如今白银祭司显然已经容不下他们,他们的实力却根本不足以与之相抗,当务之急他们必须尽快救出前一度王爵吉美,如此才能有几分胜算。

只是吉美的囚禁之地十分危险,此去相救,怕是有去无回。

“怎么了,麒零”银尘看着面露担忧的麒零,若是自己一去不返,麒零该怎么办,王爵他能照顾好他吗。

“是你怎么了才对,最近你总是发呆,也不理我。”麒零撇了撇嘴,对于王爵对他的态度很不满。

银尘知道他这是不高兴了,抬手揉了揉他的头,道“怎么还这么孩子气。如今原始天妖即将复生,你又是完美容器他们定会想尽办法占据你的肉身,不可疏忽。”

“嗯,我知道,王爵,我已经很努力的提升魂力了,不会让原始天妖得逞的。”麒零握了握拳,他不想让银尘担心,这些日子以来一直一反常态的努力修炼,让神音他们都刮目相看。

银尘也知道他的努力,但难免还是想要嘱咐几句,麒零的身份实在太危险了,虽然已经采取了措施,但原始天妖深不可测,难免不会有什么特殊手段。

“麒零,若我不在身边,你一定要保护好自己,万事谨慎,不可在轻浮。”

“王爵你怎么可能不会在我身边呢,不过王爵你放心吧,我肯定不会大意的。”在麒零的想法里从未考虑过他的王爵会离开他,毕竟银尘曾说过会永远保护他的。

然而这世事向来难料,他只记得王爵说过会永远保护他,但他却忽略了一个前提,那就是如果他还在他身边的话。

吉美必须救出来,而银尘则是去救他的不二人选,分别总是无可避免的。

这一日白色炼狱格外的热闹,麒零从没有想过他的王爵会不能出来,感受着爵印的变化,他的心一点点的变冷。

“吉美王爵,出来了。”那个高贵而强大的男人终是挣脱了牢笼,只是代价有些大罢了。

“银尘,银尘呢,他为什么没有和你一起出来,他在哪,我的王爵他在哪?”看着那个人麒零失控的冲了上去,他要找他的王爵。

“麒零,”

神音想要上前去劝他,却发现竟不知道劝什么好,银尘和麒零的感情他们看在眼里,那是他的王爵他最重要的人,她又有什么资格去劝他不要在意。

“王爵,我的王爵,我要等他,我要在这等他。”麒零突然安静了下来, 他有些失魂落魄的喃喃自语着。

银尘的叮嘱好似还在耳边,怪不得他突然对自己十分严格,怪不得他总是愁绪的蹙着眉头,他是在担心啊,可他又别无选择。

吉美看着失魂落魄的麒零,“麒零,你愿意相信我吗。”

“什么意思?”麒零对他是有怨的,他本不愿理会他,但他的话却他燃起了一丝希望。

“在我被囚禁的这四年来,一直走一只小兽去看望我,同时破坏鬼面女之发,如今鬼面女之发的力量已难比当初,它虽然会囚禁住银尘,但并不会让他有性命之忧。”

“你说的是真的吗,银尘他不会有事,他还会回来,是吗?”麒零惊喜的睁大了眼睛,随即又像是想到了什么“可是,我明明已经继承了七度王爵,我和银尘的联系已经切断了。”

“白色炼狱本身有隔绝之能,再加上鬼面女之发的囚困,或许,并不是彻底的断开了。”吉美思考了一下,想到一种可能“你可以试着感应一下。”

闻此麒零连忙闭目细心感应了起来,过了片刻麒零惊喜的睁开了眼,他感应到了,银尘,银尘他还活着,他感应到他了,太好了。

吉美看着麒零的神色也松了口气,其实他也只是猜测而已,毕竟他也不知道白色炼狱如今的情况。

“我倒是很好奇,什么样的魂兽能自由出入连一度王爵都能困住的白色炼狱。”幽冥饶有兴趣地看着吉美,虽然他也不希望银尘死,但他实在不知道有什么魂兽能有此之能,自由恐怕都不行。

“它并不是魂兽。”

“什么?”吉美的话引起了在场所有人兴趣,不是魂兽还能是什么。

“虽然它是兽性生物,但是它并不是魂兽,它身上的气息很特别,而且它的智慧也不低。”

“力量大智慧高的神秘生物,呵,有意思。”幽冥摆弄了一下他手上的指套。

“它的身份现在并不重要,当务之急是白银祭司。”吉美看出了幽冥的意图,只是他可以确定小家伙是友非敌,所以无需太过防范。

“没错,现在银尘还被困在白色炼狱,我们应该尽快解决白银祭司,然后就出银尘。”麒零也不太在意那个神秘生物是什么,他现在只想尽快救出银尘。

其他人也并没有什么意见,无事他们尽快回到了水源,备战!


评论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